B站直播|iMEP招生官带你“云游”昆杜~

十一月的江南秋意渐浓,

昆杜的校园里,

满目皆是疏朗的秋色。

林荫道里弥散着桂花的幽香,

湖水倒映着草木和来往的人,

阳光透过落地玻璃洒进自习室和图书馆,

投射出同学们学习和欢笑的身影

……

       这里会是你的“理想校园”吗?或者即将成为你不久之后的入读校园?是不是已经满怀期待了,快来跟着iMEP招生官老师一起“云游”昆杜吧!

大厅(lobby)内总是有很多同学在学习或休息,这里也经常是同学们和教授交流的场所。

半环绕状的lecture hall,为师生互动交流提供了便利。除了讲台正中四个大投影屏和白板之外,教室左右两侧也各设有一个屏幕,各个位置的学生都能清楚看到显示屏上的内容。

楼内各处分布着很多小组讨论室(Team Room),这也是最受同学们欢迎的学习空间。每间讨论室都配备白板和马克笔,电子显示屏可以直接用于PPT演示,只要自带电脑,插上接头即可使用。

昆山杜克大学拥有美国顶尖高校的学习资源。在昆山杜克大学就读期间,同学们依旧可以获得所有美国杜克大学的电子资源,包括图书馆、软件下载、学习网站等。

学校的健身房也是同学们日常喜爱的打卡胜地。明亮的落地窗正对着学校的中心湖,视野宽阔,有一种五星级酒店健身房的体验感,而且所有同学都可以免费使用。

校内有三个餐厅,分别是AB餐厅、行政餐厅(Executive Canteen)以及清真餐厅(Zatar Eatery)。餐厅还会经常推出不同主题的美食节,为师生们提供多样化的世界美食。

昆杜校园的美还有很多很多,

让我们相约11月19日(周五)14点,

一起来揭秘更多惊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