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授简介

国际环境政策硕士(iMEP)计划的教师通过严格的研究和积极参与当前的环境政策辩论获得国际认可,其专长包括空气和水污染,气候变化,能源,环境健康,环境管理,生态和保护。来自杜克大学的优秀教授将每学期轮流到昆山杜克大学教学,开展研究并为学生提供建议。

基于杜克大学在环境领域的声誉,昆山杜克大学的独立环境研究中心为最高水准的自然及社会科学研究提供支持。该中心为教师及学生提供参与最先进的跨学科研究提供平台,以为中国及其他地区的环境挑战提供解决方案。它同样也促进中国大学和研究所的教师及研究人员、在中国及太平洋地区运营的企业、政府官员、咨询公司、非政府组织等多方的合作。

全职教授

杜克大学尼古拉斯环境政策学院高级研究员,桑福德公共政策学院兼职副教授

昆山杜克大学环境经济与政策助理教授,环境政策硕士项目执行主任

昆山杜克大学社会科学学部应用经济学副教授

昆山杜克大学环境研究中心执行主任

昆山杜克大学可持续投资研究项目主任
杜克大学尼古拉斯环境学院副教授

本科教授

昆山杜克大学社会科学学部应用经济学副教授

昆山杜克大学环境研究中心执行主任

昆山杜克大学自然与应用科学学部材料科学助理教授

昆山杜克大学环境研究中心高级研究员

 

昆山杜克大学环境科学教授

来自杜克大学的昆山杜克大学顾问教授

访问教授

杜克大学桑福德公共政策学院助理教授
杜克大学三九恐怖主义与国土安全中心主任

杜克大学尼古拉斯环境学院环境政策解决方案高级研究员、Organization for Tropical Studies前主席和首席执行官、杜克大学尼古拉斯环境学院副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