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资助

所有学生都会根据他们的研究生院申请自动考虑获得奖学金 – 这些奖项不需要额外申请。

绿色未来基金奖学金

绿色未来基金奖学金由马琳女士创立。马琳和昆山杜克大学有一个共同的愿景:通过教育下一代环保领袖,以实现未来的可持续发展;开展基于证据的、有影响力的研究,以培养对社会和环境有责任感的企业家。

绿色未来基金奖学金致力于为昆山杜克大学提供专门的资金支持,为中国乃至世界的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海湾环境奖学金

海湾环境科技公司(北京)(Bayeco)为昆山杜克大学建立了第一个支持国际环境政策硕士项目(iMEP)的奖学金。Bayeco奖学金的建立将会吸引更多具有全球视野、关注环境问题的人才在iMEP项目中注册与学习。这一奖学金为学生体验昆山杜克这一全球化的、富有创意的教学模式提供机会,同时也助力为中国乃至世界培育新一代的环境领域领军人物。

Bayeco是中国领先的清洁技术公司之一,专注于减少挥发性有机化合物,低NOx燃烧和PM2.5处理技术。 Bayeco致力于为石化行业和工业企业提供完整的环境解决方案。 Bayeco建立了第一个VOC控制国家环境保护工程中心,该中心由环境保护部(MEP)认可和共同管理。

富邦奖学金

富邦奖学金由富邦集团创建,富邦集团是昆山杜克大学iMEP项目的早期支持者。 该奖学金旨在培养思维创新,技术娴熟的变革推动者,他们可以提供可行的,极具影响力的解决方案,以应对世界上最紧迫的环境困境,并对环境可持续性发展产生深远而持久的影响。

富邦集团成立于1961年,富邦保险成立时,富邦集团在台湾提供最全面的金融服务,还涉及房地产开发,电信和媒体服务,文化和创意部门以及慈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