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安排

2020年春季

Tyler Carter

本课程通过针对DKU研究生院课程常见的写作练习的特定领域测试,培养学术写作技能。 学生将学习有用的组织结构和功能,并提高他们撰写简洁明了的文本的能力。 他们建立词汇并学习使用高频学术搭配。 个性化教学使学生能够识别他们的优势和局限,并改进他们的写作。

课程大纲

Patrick S. Ward

本课程侧重于书面和视觉素养。 为了使政策制定者有效,他们需要知道如何向更广泛的公众传达数据和政策。 在秋季的工作基础上,课程将从对特定环境或自然资源问题的经济和定量分析开始。 然后,学生将开发他们的分析的书面和视觉演示(包括政策简报和公开演讲技巧),最后的项目将在团队中完成。

Patrick S. Ward

本课程旨在继续开发和实践PUBPOL 870K统计和项目评估以及ENVIRON 805K环境经济学中学到的技能。 学生培养与环境政策评估相关的概念和专业技能。 目标是激发对当今环境问题的批判性思考以及旨在通过实施课堂上获得的理论和原则来改进它们的公共政策。 实现课堂目标需要撰写两篇(10-15页)关于环境相关政策的研究论文。 这是一个应用可以监控,反思和改进的技能和理论的机会。 本课程帮助学生开始原创研究工作,并将其发展成论文或实际工作文件。

课程大纲

地理信息系统(GIS)是一种基于计算机的工具,它使用空间数据来分析和解决问题。 本课程向学生介绍环境领域地理信息系统的核心概念和最新应用。 它将使用ArcGIS深入概述此区域中的关键数据类型(栅格和矢量文件),数据收集和输入,数据管理,数据分析和输出。 本课程还将介绍GIS在现实世界问题解决中的应用,如物种栖息地制图和保护规划。 学生将接触Google Earth,QGIS和其他开源GIS工具。

这是一门环境法入门课程,重点是污染控制和资源管理背景下法律概念的实际应用和应用。 本课程将探讨法律,法规和治理在保护,管理和恢复环境和自然资源方面的作用。 了解中国的这些过程将是本课程的主要焦点。 有时,来自其他司法管辖区的案件将包括在教学大纲中。

本课程介绍和概述环境政策过程。课程的第一部分介绍了环境政策过程,以及来自不同国家的案例研究,说明了区域差异。课程的第二部分介绍了环境政策设计和形成的各个方面和挑战,重点是科学和科学不确定性的作用,各种利益集团的压力,公众参与政策制定,环境政策工具和预测环境政策的影响。课程的第三部分侧重于评估环境政策影响的实施和工具。该课程的第四部分讨论了国际环境政策的形成及其对国家优先事项的影响。在整个课程中,来自全球各地司法管辖区的案例研究将用于举例说明这些理论框架和挑战在污染控制,气候变化,保护和自然资源管理等领域的实际意义。

该课程将介绍政策分析的概念,以及环境政策分析带来的特殊挑战。 其中包括在不同文化之间翻译核心术语和概念的重要性 – 例如中国和美国 – 以便不同国家的政策分析人员可以相互学习经验 – “在不同操作系统之间进行转换或操作系统” – 并合作制定政策 解决共同的挑战。

本课程旨在帮助学生开发硕士项目(MP)。 本课程将指导学生概念化概念,确定关键环境政策问题,撰写招股说明书,寻找顾问,寻找客户,设计分析方法,数据收集以及制定项目草案。

随着人类对地球自然系统影响的速度和规模不断增加,人们越来越重视理解和量化这些加速变化对人类健康的影响。 该领域最近被称为“行星健康”。在整个课程中,我们将通过跨学科方法研究加速环境变化对人类健康的影响,包括环境科学,政治科学和公共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