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设置

我们的课程旨在提供制定政策方案以解决复杂环境问题所必需的知识、工具和经验。核心课程在分析环境政策问题时确保学生具有经济学,政治学,公共政策和法律的视角。选修课程和工具为学生提供他们想要深入学习的特定领域的知识和技能。硕士项目为学生提供了一个测试平台,将他们学到的知识应用到现实世界的环境政策挑战中,从而积累实际的案例经验。

具体而言,第一学年秋季课程由经济学、统计学与政策分析的课程构成,在这之后的春季学期为政策实习阶段。在第二学年,学生将有机会在达勒姆度过一学期,这使得他们能够从更丰富的选修课选择中获益匪浅。在这一年中,他们要学习环境科学、法律方向的课程,并且完成毕业设计。

整体课程强调政策和社会科学,更多地依赖于中国的经验和亚洲的其他比较案例。

课程计划包含16门课程(48学时),预计2年完成。学生会被要求修读7门核心课程(21学时)以确保学位的质量与连贯性,并且参加为期一年的毕业设计课程(MP,6课时)。与中国传统硕士项目不同,iMEP并不要求学位论文,只需完成毕业设计课程。除此之外,7门选修课(21学时)具有高度的灵活性,以便学生研读特定的环境政策与资源问题,并提升他们的方法技能。最后,学生需要在中国完成一期暑期实习(理想情况下与他们的毕业设计相关)。

修业年限:2年

  • 7个核心课程(21个课时)
  • 7门选修课(21课时)
  • 暑期实习
  • 2个MP顶点课程(6个课时)

该项目对于经济学与统计学有先修要求;学生们在注册前将会接受评估,以确保他们有相应的统计技能和基础经济学的功底。

想要提升语言能力的学生能够从昆山杜克大学的语言文化中心受益良多:若学生需要更多书面及口头交流支持,该项目强烈建议他们注册英语语言课程;若学生有兴趣学习中文,也可选择注册中文语言课程。

毕业设计相关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