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服务

环境政策硕士项目(iMEP)的职业服务支持每个学生计划的就业方向,与学生一起制定计划并提供资源帮助他/她实现目标。

昆山杜克大学就业服务中心及项目将对学生们在学习的不同阶段提供针对性的职业支持。学生们将从社会需求和自我认知来判断适合自己的职业,在求职时能够更好定位自身,并能够有意识、有目的地去培养自身优势。在iMEP项目中,学生们可以获得一对一的职业咨询、有关实习和工作机会的最新消息、并通过社交活动来搭建自己的职业网络。

在工作中,学生需要实用技能来展示他们的能力。专业写作和口语的强化培训至关重要。昆山杜克大学就业服务中心为学生提供简历写作,电子邮件撰写和面试技巧的指导,帮助学生自信和有效地展示自己。

在实习或工作的过程中,学生也可能会遇到许多问题和挑战,包括判断工作是否合适自己,如何更多地了解组织,如何与主管和同事沟通,如何谈判满意的薪水,都需要经验丰富和成熟的指导。在iMEP课程中,学生可以参加特定的研讨会并获得职业服务老师和校友的建议。

个人发展

环境政策硕士项目的学生将拥有丰富的就业资源,比如就业指导、就业工作坊、学术研讨会、招聘会、如书馆资源和工作数据库。他们更有机会获得就业导师提供的第一手经验和个性化的就业指导。

Erika Weinthal 博士

杜克大学尼古拉斯环境学院环境政策教授

“学生们需要学习在环境政策领域工作的技能,比如经济学、统计学、项目评估、政策分析和科学翻译。环境政策硕士项目的跨学科课程设置为培养下一代环境领导者提供了独一无二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