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政策硕士项目宣讲会

昆山杜克大学环境政策硕士项目(international Master of Environmental Policy, iMEP) 是由美国杜克大学尼古拉斯环境学院和桑福德公共政策学院联合设立。iMEP集成了环境管理和公共政策两大核心课程体系,坚持国际化、跨学科、创新型的教育特色,致力于培育面向现实需求的专业人才。通过在昆山杜克大学和美国杜克大学的两年学习,学生们将获得美国杜克大学硕士学位。

2022年秋季入学申请即将于2021年8月初开启,第0轮申请截止日期为8月31日,最终截止日期为2022年5月31日。iMEP项目在将分别在8月、9月、11月、1月分别举办一场线上宣讲会(中文场),介绍项目发展历程、课程设置、教学特色、班级组成、毕业生就业/读博去向、奖学金/助学金申请等大家最为关心的几大内容,并一对一解答申请人在申请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

欢迎大家扫描图中二维码报名线上宣讲会活动并获取iMEP电子项目手册。若有任何疑问,欢迎致电0512 3665 7564或发送邮件至iMEP@dukekunsh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