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任寄语

imep-junjie-zhang

昆山杜克大学环境政策项目于2016年正式创设。在杜克大学尼古拉斯环境学院和斯坦福公共政策学院的盛名之下,昆山杜克大学环境政策项目(IMEP)有其独特的三大支柱。第一支柱是IMEP独具匠心的、将环境管理与公共政策相结合的课程设置;第二支柱是以多学科视角、致力于解决中国乃至世界最紧迫环境挑战的环境研究中心;第三支柱则是为当今政策辩论贡献力量的新兴智库。

尽管我们的项目依然年轻,我很高兴我们已经给昆山、中国乃至全球环境领域带来了不斐影响。我们拥有一支极富活力的团队,成功招募了一批杰出的教授和员工。世界各地的学生前往昆山杜克大学求学,他们已经准备好成为未来富有创造力的全球环境领袖。在著名基金会的资助下,我们业已开展一系列激动人心的创新性研究。我们还倡议推出能连接学术界、工业领域乃至政策领域的各项新举措。我们的学术以及拓展活动也得到了来自中国和世界的共同瞩目。

自环境政策项目成立以来,我坚信我们已经为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我期待IMEP能基于现有的成果,再接再厉,不断进步,并持续注入新鲜血液——未来的IMEP学生。

万分感谢你们的支持!

junjiezhang

昆山杜克大学环境研究中心主任/环境
政策硕士项目主任